阿荡呀

喜欢就嗑,随便写写。

关于爱你系列的碎碎念:

一个小反馈,打扰太太咯 @爱酱 

天气放晴的中午,飞奔着去领了快递~

我想我应该不会是最后一个收到书的了吧,学校的物流叫人焦急。

收到书之后就马不停蹄地看了一下午,同样的文字,纸质版看下来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最先一个字就是赞!书皮赞!封设赞!纸质赞!看到刀纹的那一刻眼泪都要流下来了,真的太有心了!

今年暑假我才开始接触刀剑乱舞,之前多多少少了解了一些,就是没能完全入坑。然而对土方组这两人的初印象是活击······现在回过头来看我也很迷入坑这组的点在哪。就是很喜欢这种相依为伴的感情,生来就是为对方存在的,仅限于此也非此不可。

之后的之后,就是各种嗑粮过程了,看着这两个人物在不同的写手太太下展示不同的面貌,总能被他俩吃得死死的。

而这次有幸能购入爱酱太太的兼堀本,再次拜读依旧感动满满的。我入坑比较迟,爱你的谎言对我来说应该是启蒙吧,兼的帅气强大安心又可靠,堀的小心翼翼叫人心疼,每个人的言语,打扮,描述都可以追溯到他的成长环境和个性形成,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似乎可以通过文字这一面镜子看到人物更深的地方。

第一次看谎言时候,就对里面描写社会的种种深有感触,尤其的堀的出身经历,处在这样一个社会中用尽自己的全力去护着重要的人,先是院长奶奶,后来是兼,一直与这个纷杂的世界抗争着,就是这种小小的不屈服的毅力让人能从他身上获得力量。然后,谎言中的兼简直不能再完美了!深谙社会的黑暗,从容面对各种挑战与麻烦,对这样的兼毫无抵抗力啊!对堀的种种宠溺,每每看到都要感叹一番,麻麻呀,这就是爱了。

两人的感情,三言两语是说不清的,总之就是让世界很美好的爱就是了!

兼、堀、安、清,四人在一起就是一部喜剧,然而每个人都有刀子一样的过去,(我又忘了虎哥······)有这样一群朋友一直陪伴着,人生再大的坎也能越过去。新选组的大家真的太暖太好了。

番外的故事甜掉牙了!他们怎么就这么美好,全程傻笑着看下来。

Guest文也超棒!吵吵闹闹全是因为爱,最后总会待在对方身边。虽然有时不懂表达会有误会和挣扎,反应过来之后感动之余就是更爱对方,两人也是很吸引人呢!(一堆话想说,脑子想到什么说什么,乱糟糟的。)

 

美食篇的兼还是那个帅气又强大的兼,堀有了家人终于不再那么孤单。花丸里很喜欢国广兄弟三人以兄弟相称,不问出处,不谈过去,就是一家人,暖暖的。就着今天下午一口气读完了美食篇,嗯,第一感受是相见恨晚!这满撒糖的篇目我怎么现在才看到呢!堀还是好努力好努力啊,山姥切好温柔,兼真贴心!之后有空,我会再拿起书来细细品味!

 

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兼堀在我的刻板印象里还是有些模糊不清的,每次拜读不同太太的作品时,都会想,啊,原来还可以这样写。爱酱太太笔下的兼堀一直对对方用情至深,到哪里都会相遇,在哪里都会相爱,贴近生活,引起共鸣。还是想继续看爱酱太太笔下两人的故事,期待太太今后的新作,也十分感谢您写出这么美好的故事!

 

(碎碎念,最近严重失眠,看完书之后美滋滋地抱着书睡了个觉,兼堀真好!醒来再写repo的时候发现脑子一团糟,都写了些什么啊······不过静下来想,也该让我好好审视自己,自己想写什么样的故事,能不能把心意传达出去呢,在不懂的时候就继续写吧,只要写,总会找到自己想要的。)


评论(4)

热度(6)